close
今日大約18:40抵達診所,幾乎所有的椅子都坐滿了人,還有許多人是站著的。抽取號碼牌時都顯示等待人數:11人....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,心想不知道要等多久,後來約莫過了15分鐘才發現號碼牌上面顯示:『一般門診預約號碼1~10號免抽號碼牌,可直接到櫃台報到。』好在我早早就預約掛號了,序號五號的我趕緊抓住機會去櫃檯報到,很快地就叫我名字進行產檢流程了。(汗...

今天驗尿的護理師很貼心跟我講解沒有尿蛋白顯示反應(試紙呈現綠色)就是沒有吃太鹹,體重比上次產檢胖2.3公斤(還未吃晚餐),再大約等5分鐘後就換我進診間了。

第一次給吳孟宗醫生看診,一進診間他就說今天是來看寶寶成長狀況吧?所以直接照超音波,整個過程中吳醫生都很詳細的幫我檢查並解釋,覺得他好親切!4D顯像時還跟我說寶寶很可愛!和我解釋說眼睛鼻子嘴巴在哪裡、手部姿勢...
當他問起大寶性別時,還跟我說同樣性別很好,有伴
體重則建議寶寶不要太大,因為怕不好生,所以期望2900~3000好生就好。
雖然醫生都講話很快讓人覺得在趕時間,不過問了些問題醫生都還算有耐心回答,且最後還跟我說加油!辛苦了!一整個讓人覺得很放心溫暖的感覺!

一天一杯拿鐵的問題,吳醫生說不要超過三杯都沒問題,他老婆懷孕時也都在喝,所以喝到生都沒問題。

上次高層次超音波照到小白點,醫生說現代這個問題不用太擔心。

皮膚癢則擦乳液就好,因為不是疹子,所以不太需要用藥。

下周六要做糖尿抽血篩檢,醫生還提醒要在下次產檢前做檢查才能講解報告給我聽~
真是覺得與吳醫生相見恨晚阿!!!

以下是小豆子的成長紀錄:
體重EBW:654克
頭圍BPD:5.93
腹圍AC:19.58
大腿骨長FL:4.16

產檢紀錄:
血壓117/68
體重65.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